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8-29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54

秋风送爽,清风习习,新学期如期而至。为更好的聚势蓄能,谋划新篇,保证体育教学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科创楼414召开了会议,会议由部门主任王珍主持。


    会上,王珍首先对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随后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王珍强调在“双高计划”升级晋档和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的新形势下,教师们要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排除万难,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提振精神,锐意进取,通过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将齐心协力,共同谱写学校体育工作新篇章。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