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师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04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32

今年4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部李源老师代表学校参赛,最终荣获该项赛事公共基础课组省赛一等奖。

赛前,组委会多次组织专家开展线上线下培育指导,大力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我部积极参与本次比赛,李源教师通过层层选拔代表学校参赛,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本次比赛,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基本举措。有利于教师结合职业教育类型定位,依据专业和课程特点,深入挖掘各门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创新教学形式和教学手段,展示扎实的教学能力和优良的教学风采。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