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3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50

9月5日、12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科创楼414相继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均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珍主持。


   两会伊始,王珍强调本次会议要聚焦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在民主生活会上,教学部班子成员一一发言,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各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员逐一进行了思想汇报,检视差距不足,认真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措施。会上,王珍强调,各党员要带头学理论、强党性、不断夯实思想根基,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专题会议,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担当意识,增强履职能力,为学校“双高计划”升级晋档和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