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项目入围全省第二批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23-10-11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4

    10月7日,在教育厅公布的《全省第二批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遴选结果的通知》文件中,由我校选送的“大手拉小手 阳光体育进校园”项目赫然在列,我校为唯一一支高职院校项目入围。此项目入围,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肯定。我校有实力、有能力开展浸润行动计划。本项目前期经过学校自主申报、后期通过专家评审与公示,最终脱颖而出。



 

 

    

    体育浸润行动计划是依托学校体育教师和学生力量,积极向农村和贫困地区中小学校提供持续性的定向精准帮扶和志愿服务,帮助其开展体育课程教学、社团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培训,推动所帮扶的中小学体育日常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在以后的工作中,体育教学部将在3年内还将覆盖4所以上学校,帮助其开展学校体育活动,确保浸润行动计划扎实有效。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