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10月24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部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首要政治任务、新的文化使命、七个“着力”等方面进行全方位阐述。王珍指出,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新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后,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我校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和“双高建设”升级晋档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