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轮滑队在2023全国大学生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27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5

      10月23日-26日,2023全国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在郑州举行,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轮滑队张鸿博、张翔宇、魏宇航获男子乙组3000米接力赛铜牌(国赛一等奖);张文冉获女子乙组跳高第七名(国赛三等奖)。我校荣获本次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张翔宇获精神文明运动员。本次比赛创下了我校体育比赛国赛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来自全国75所高校的200余名运动员共同参赛,在自由式轮滑和速度轮滑两个大项中展开角逐。本次比赛中,我校轮滑队展现出了卓越的实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多轮比拼,我校最终在多个项目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是学校对体育事业重视的体现,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家在比赛中锻炼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获得了成绩,也通过比赛促进了各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今后体育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注:河南教育宣传网刊发)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轮滑队在2023全国大学生轮滑锦标赛中获佳绩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