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赴唐学元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0

金秋送爽,叠翠流金。102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赴睢县唐学元希望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2023《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

支部党员教师利用体质健康测试专业设备为孩子们进行免费的体质测试,提供专业科学的运动健身指导,受到孩子们和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全校师生热情积极参与,充分感受着科学体育的魅力。孩子们在支部党员教师的有序调度和精心组织下,精神抖擞,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多个项目的角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推动我校精准扶贫走深走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