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赴唐学元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8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赴睢县大岗村开展“大手拉小手 ”主题党日活动。河南省委改革办(财经办)、大岗村驻村第一书记张绍莹、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王珍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1天时间,为唐学元希望小学开展2023年春季运动会。本次活动经过前期支部所用党员教师的共同筹划和准备,共有实心球、60秒跳绳、立定跳远、20米×6折返跑等6项个人项目;跳长绳、抱球接力跑、迎面接力赛等4项集体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良好平台,让学生感受校园体育文化,并通过活动给孩子们播下一粒运动的种子,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争取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党的二十大指出“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本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党员教师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心和信心,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从自身做起,以身示范,浸润学生健康成长。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