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教学素质,推动体育教育教学提档升级,1031下午体育教学部篮球场开展了展示课,由靳乐乐老师授课,部门全体专任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课上,靳老师认真精确地进行讲解与示范采用集体练习与分组练习的方式,对每组分别进行指导,帮助学生们更好更快的领悟基本动作。展示课教学设计环环相扣,教学示范专业精准,教学组织规范有序,以四角传球作为教学难点,为同学们开展了一趟生动的篮球课程。

 教师展示后,王珍、朱建峰、张平、赵巍、潘杰、胡国栋等老师靳乐乐一一进行点评。大家充分肯定了靳乐乐老师的教学能力成功突破四角传球教学难点,展现了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技能,同时也为靳乐乐老师教师参与度思政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王珍指出:教学能力作为教师的核心素质,教学基本功是否扎实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关键一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是青年教师展示教学成果,交流借鉴经验的重要机会,是全体教师共谋体育教学发展,共推体育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一环。广大青年教师要以此次交流展示为契机,不断磨炼教学基本功,不断更新教学内容与方法,不断提升教育教能力。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