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顺利完成《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测试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02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浏览次数:17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部署,10月14日—31日,我校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运动会圆满结束。测试覆盖全部2023级和2022级学生。

为保证本次学生体测工作的有序进行,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工和兼课教师全员上岗。测试前期准备充分,计划周密,组织得力,在测试的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完成测试流程,全力保障测试按时、有序、顺利进行。本次测试共包含新、老校区232个行政班级的13000余名学生。每名学生都完成了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八个运动项目。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及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及时全面掌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为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大学生乃至全民族的体质健康水平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