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教学团队在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30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1

今年6月,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举办,我部职业体能素养训练团队代表学校参赛,最终荣获该项赛事公共基础课程课组省赛一等奖。

 

在备赛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精心制作比赛方案,通过五轮次的线上与线下专家辅导、三轮现场模拟,聘请多名省内外知名专家全方位跟踪指导,反复打磨参赛作品,为省赛决赛工作做足准备。我部积极参与本次比赛,职业体能素养训练团队通过层层选拔代表学校参赛,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本次比赛,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基本举措。体育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点燃部门教师深入挖掘体育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的热情,创新教学形式和教学手段,展示扎实的教学能力和优良的教学风采。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