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组织教师进行数字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06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0

为继续深入推进体育教学改革,促进人工智能与体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11月5日晚上,体育教学部组织开展人工智能助力体育教学创新实践线上培训,培训主题为《人工智能赋能学校体育的创新实践》,主讲人是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郝忠慧,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郝教授以AI如何为体育教学赋能为话题,从体育课程教学智能监测、运动技能模拟仿真学习、智慧体育场馆设施、体育锻炼智能监测、运动技术动作可视化测评、体育与健康大数据平台、智慧体育教育新范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人工智能技术融入体育教学指明了方向。

 

此次培训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教师们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于体育教育教学实践的能力,而且对于深化体育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体育教学方式方法、拓展体育课堂教学空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