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浏览次数:16

1212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赵明明同志是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会议由曹翔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赵明明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随后王珍同志和张平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均肯定了赵明明同志在期间思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其勤恳认真的工作态度、坚定向党的决心给予了认可,鼓励赵明明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上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对是否发展赵明明同志为预备党员表达了意见肯定了赵明明同志的工作,均同意赵明明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举手表决环节,全票通过。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党员教师践行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