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体育教学改革 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体育教学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9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5

    根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为了切实保障部门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扎实推进体育教学部民主政治建设,提高全体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1128日,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在部门会议室414召开2023年度民主管理大会会议主题为“深化体育教学改革 助力学校双高建设”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门副主任郭昱漾主持。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分工会主席王珍作的题为“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的《2023年体育教学部部门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后疫情时代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教育教学工作、课外体育活动等方面对体育教学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王珍指出:体育教学部将继续开展好学校体育工作,不断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发扬体育工作“积极进取、勇于争先”精神,以“体岗结合,精准体育”为发展理念,依托现有的职业体能教学平台服务学生的专业素养发展,为专业建设提供精准服务。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课程思政的育人作用,牢固树立“健康第一”思想,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水平提高;强化内涵建设,坚持特色发展,努力实现课程建设新突破,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主席团成员张一鸣汇报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教职工提案征集工作时,工会教师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体育教学部的发展出谋划策。

伴随着雄浑昂扬的《国际歌》,工会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的盛会,是一次对2023年度工作的深入总结和展望未来的会议。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教职工思想,激发广大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锐意进取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学校体育事业中,为学校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谋新篇,再创新高。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