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启新程,前程朤朤向未来”体育教学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9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6

龙行龘龘启新程,前程朤朤向未来为全力保障体育教学部学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充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2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科创楼414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部门主任王珍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珍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会议精神,随后回顾了2023年重点工作,围绕《体育教学部2024年工作谋划》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部署。王珍强调:2024年是学校“双高计划”升级晋档和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创新高。

随后,部门副主任曹翔、郭昱漾分别对教学管理、运动队训练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新学期,体育教学部将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