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学部赴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4-03-18文章作者:张美霞审核:王珍 编发:张一鸣浏览次数:10

      3月14日,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珍一行5人,前往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红波、副院长王柏利、王国亮、史明等相关负责同志予以热情接待。   

      会上,双方就体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教学科研、特色项目建设、群体竞赛、体育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细致研讨。会后,一行人员分别参观了学校体育馆、太极拳体验中心等场所。

      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我校与外校相关部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从中也学习到很多先进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教学部将发挥优势,改进不足,不断完善体育教学改革,优化体育育人功能,为学校体育工作做出新贡献。

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

版权所有@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150153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