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耿文燕审核:陆艳琦编发:王洪涛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4

6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产业学院建设阶段性工作会议。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科技处、14个产业学院负责人和建设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从产业学院相关政策文件、我校产业学院建设情况总结、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设想、河南省高职院校产业学院建设发展现状分析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随后,14个产业学院负责人分别从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产业学院主要特色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分别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人才培养、师资共培、基地共建、课程共建、教材共编、科研服务、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社会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最后,倪居充分肯定了科技处和各产业学院现阶段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继续抓好产业学院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国家和河南省有关产业学院的政策文件,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要理清产业学院的合作架构,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探索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三是要围绕“产、学、研、创、培、孵”六要素,培育出更多高质量成果,实现“一院一品牌、一院一特色”,建设成国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业内具有影响力产业学院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