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教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文章作者:王洪涛审核:陆艳琦编发:王洪涛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777

校属各单位:

根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奖励及经费配套管理办法修订》(院政字〔2020〕2号)的规定,现对2021年度教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部署如下:

一、申报时间:2022621日至630

二、申报范围:

项目立项奖、结项鉴定奖、获奖成果奖、学术论文奖、专著教材奖、知识产权奖、艺术成果奖、研究经费配套。

三、成果范围:202111日至20211231

四、申报要求:

1.项目立项奖需提供立项通知书或立项文件,我校作为主要完成单位的合作项目还需提供与依托单位的项目合作协议书;横向科研项目需提供合作协议、项目计划书、学校财务处到帐经费证明。

2.项目结项奖需提供项目结项文件或结项证书

3.研究成果奖需提供个人和单位获奖证书或成果获奖文件,我校作为主要完成单位的获奖成果还需提供与依托单位的项目合作协议书

4.学术论文奖(中文核心)需提供论文网上检索页、SCI/EI/CSSCI等期刊收录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原件1份

5.专著教材奖需提供著作(原件1本,封皮、前言、目录复印件)、网上检索页(CIP号)

6.知识产权奖(专利权是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需提供专利证书复印件(第1页、第2页)

7.艺术成果奖需提供获奖证书

8.研究经费奖需提供项目立项文件、财务处提供资金到帐证明

9.请申报人根据通知要求,填写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奖励及经费配套申请表和成果奖励登记表(见附件),由所在单位审核汇总后,于2022630号之前,将纸质材料统一交科技处,成果奖励登记表需加盖本单位公章,部门领导签字,电子稿发至科技王洪涛科技处不接收个人申报材料。

10.因个人原因,这次没有申报2021年度教科研奖励的,以后不再办理补报,也不再奖励。

11.联系人:王洪涛;电话:6113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奖励及经费配套申请表.doc

2021年度学校教科研成果奖励登记表.xls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奖励及经费配套管理办法(修订)》(郑州铁院政〔2020〕2号).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