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研室简介
 

铁道工程教研室

铁道工程教研室主要承担铁道工程技术和高速铁路施工与维护两个专业的教学管理工作,目前有专任教师11人,同时聘请了行业企业专家15人。专任教师全部为硕士研究生,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6人,40-451人,30-407人,30岁以下3人,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高素质师资队伍。

城轨工程教研室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教研室主要承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的教学管理工作。现有专任教师8人,同时聘请了行业企业技术专家4人,组成了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专任教师中,硕士学位教师6人,副教授1人,高级工程师1人。教研室以中青年为骨干,组成了一支年龄、职称、学历结构合理的教科研队伍。近年来,本教研室老师获得河南省教师技能大赛三等奖、河南省青年教师课堂创新大赛特等奖等多个奖项。

工程造价教研室

工程造价教研室主要承担工程造价专业的教学管理工作,目前现有专任教师7名,同时聘请了行业企业技术专家6人。专任教师中,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教师6名;拥有高级职称教师3名,中级职称教师4人;专任教师中45岁以上2名,35-443人,30-40岁教师2人,形成了中青骨干为主、职称结构层次合理的教学团队。

 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

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要承担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教学管理工作,目前现有专任教师7名,所有专任教师均有硕士学位,拥有高级职称教师1名,中级职称教师6人,专任教师中50岁以上1名,40-492人,30-40岁教师4人,形成了中青骨干为主、职称结构层次合理的教学团队。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