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举办“1+X”路桥工程无损检测职业技能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21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179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有效推进我院“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工作,316日至17日,“1+X”路桥工程无损检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会在我院举办。参加培训的有城轨工程教研室、铁道工程技术教研室、建筑技术教研室的相关教师。

  本次培训主要包含桩基完整性检测、混凝土多功能无损检测、无砟轨道板脱空检测、锚杆质量检测、孔道灌浆密实度质量检测等15项“1+X”无损检测仪器设备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操作技能。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以及专家团队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效果显著,参训人员实操水平和理论知识显著提高,为学院下一步实施“1+X证书试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为全面提高学院“1+X”路桥工程无损检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育培训质量,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积累了丰富经验。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