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 积极备赛——铁道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备战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3-22 作者: 审核人: 王亦军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452

广联达杯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已徐徐拉开帷幕,我校铁道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教师杨柳、杜玲霞、苏丹娜、张月玥分别组建了两支代表队,角逐大赛专科组C模块-BIM全过程造价管理与应用、E模块-BIM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应用赛项。

本次比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旨在提高全国高校大学生对数字建筑的认知,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通过比赛学生能够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查缺补漏;教师能够及时了解行业动向,通过比赛促进课程的改革。

在备赛期间,教研室聘请河南永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克正作为企业指导教师。王总每周与带队教师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及指导,帮助学生尽快成长起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学生能够对所学知识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更深层次的掌握,期待学生们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