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举办“解放思想谋升本,真抓实干谱新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30 作者: 审核人: 郭运宏 发布人: 王大帅 浏览次数: 43

829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院举行了“解放思想谋升本,真抓实干谱新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本次大讨论旨在集思广益,寻找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探讨解决方案,从而将学院推向新的发展高度。

会上,院长王亦军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中田道敏书记和马玉霞校长讲话精神和学校2023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全体教职工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集思广益,为学校升本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随后老师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讨论中,教师代表提出,要提升教学质量,首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和分析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只有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才能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从而提升教学质量。同时,还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以适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在如何形成标志性成果方面,与会人员提出要注重科研成果的质量和影响力,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是“升本”的重要支撑,也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此,要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提升研究水平,同时还要加强与其他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与交流。

党总支书记郭运宏总结到,“解放思想谋升本 真抓实干谱新篇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在于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同时,要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吸收校外先进经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社会服务能力和科研水平。

此次大讨论活动的圆满结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集思广益和深入交流,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不断取得新的成就,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铁道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路9号 邮编:451460 电话: 0371-60867092 6086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