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武装部)
政策法规
 
政保(内勤)干事职责
首页  政策法规  机构职责  政保(内勤)干事职责

政保(内勤)干事职责

在综合科科长领导下,组织开展政治保卫、户政内勤等工作。

一、协助国家安全机关、公安机关开展校内政治案件查处工作,防范境内外敌对势力、恐怖分子、民族分裂势力和法轮功邪教组织、非法宗教组织在校内进行渗透、煽动、破坏活动。

二、物建秘密力量,收集涉及稳定的深层次、内幕性信息,做好信息上报工作。

三、排查不稳定因素,防范发生影响学院政治稳定的事件。依法查控校内非法组织、非法刊物、非法串联和有政治影响的大小字报、标语、传单,消除不良影响。

四、开展政治敏感期的预警备勤工作。

五、加强与派出所户籍干警的联系,做好全院师生员工户籍管理和身份证的申办补办工作,并提供有关的法规咨询。

六、参与做好上级来文和本处文件的收发、传阅、转发登记,出入证的办理、发放和使用等工作。

七、完成全处各类人员的考勤和工资、补助、加班费、奖金的造册领发,以及财务报帐和财物的保管等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