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武装部)
政策法规
 
师生员工接待来客须知
首页  政策法规  制度规则  师生员工接待来客须知

师生员工接待来客须知

院属各单位及全体师生员工:

按照我院《来客登记制度》,望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请您告诉欲来我院办事、会友的来客,应随身携带有效证件(即工作证、学生证、身份证等),进入校区前要主动在门卫进行来客登记并换取出入证,车辆按门卫告知的地点摆放整齐。

2、当您接到门卫打来的联系电话时,请明确说明是否同意会见来客。如果执勤人员同您联系不上或得不到您的同意,来客将被谢绝进入院内。

3、当您会客完毕以后,如果来客还想去校区其他地方,请您一同前往,不要让其长时间在校区内擅自逗留或乱串房间,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4、若需让收购废品者和临时使用的力工进入校区,请您到传达室告诉门卫,然后接他(们)进入校区。当其任务完成后,请您把他(们)送出校区大门。

5、发现未持来客卡而擅自进入校区的可疑人员,请掌握其行踪并立即打电话告诉保卫处(校电6289、6243),以便对其进行有效的处理。